2011年8月8日 15:19

平凡就是幸福,情人節和大偉去吃超好吃排骨飯!!

接著殺到"擎天崗"看星星,

半路因為都沒路燈又只有我們一台車有點害怕就悄悄的折回頭(鬼月嘛..哈哈),

折回的途中看到一對年輕情侶"很殺的飆上去",

大偉又提起當年他和誰誰誰半夜一起飆到金山的的英勇事蹟後,

我們二人心想:好吧!!都騎到一半了不能半途而廢,

看看那對"很殺的情侶",想想我們可是愛情長跑十一週年耶!!不能輸,

所以我們穿上雨衣把我手中的木瓜牛奶放在前面做好出發的準備,

(因為剛那對情侶抱的很緊,我們也效法他們抱的很緊..哈..白痴耶),

沿途看到上方天空一直閃爍,

我問大偉:喂,上面一直閃是怎樣,

大偉說:大概是閃電吧!!

我害怕的自問自答:閃電耶..那我們上去幹麻,降看的到星星嗎?

大偉:嗯-可以吧.....,(我兩有默契抬頭看看,也是有看到幾顆星星,應該OK)

就降騎上了擎天崗...!!原來剛閃爍的天空是別人在放煙火,

我們就坐在旁邊看免費煙火聽音樂和看天空的星星,

(我就自己陶醉在年輕時的感覺&綠島放空的感覺)

結果大偉突然起身說:走了..下山了,

我問:為什麼?

大偉說:因為很冷就很想大便........,

(=.=白目耶~我正在享受在綠島看星星放空的感覺,好嗎?)

我們就降為了大便下山,

重點是騎到山下後,

我問他大便呢?

他說:不想大了!!因為不冷了!!

(無言...怎麼會有這麼欠揍的人.....)

這就是我們十一週年情人節"擎天崗"之旅!!

 

*2013峇里島悅容莊*

IMG_566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six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